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第一次寫網誌選擇離職通知是當作新的開始

祝公司邁步向前

各位『方塊動畫』的同事:

本人已放十月一號正式離開工作崗位,並辭去公司系內所有職位。在這感謝公司對本人在職時的照顧,及各同事間的協助。這幾年間公司已成為中國動畫圈的翹楚,方塊公司亦已成為一家穩健、朝氣揚溢、人材濟濟及穩健非常的動畫產業公司。我為曾經是這大家庭的一份子,與有榮焉!

本人需然已離開,但公司內外可能尚有些未完的工作要本人處理,本人會樂意協助公司及各位同事處理。

充心希望各位同事往後的日子能與公司共榮同樂!身體健康!工作順利!亦祝公司能在中國動畫圈邁步向前,衝出國際!

此致

Tommy
04-10-2008
至各位同業友好


各位同業友好:

本人已放十月一號正式離開『方塊動畫』工作崗位,並辭去『方塊動畫』系內所有職位。在這感謝各合作機構及同業友好,對本人在職時的協助和合作。這幾年間,『方塊動畫』已成為中國動畫圈的先鋒,朝氣揚溢的動畫產業公司。方塊公司亦已成為一家穩健、管理完善及人材濟濟的機構。本人為曾經是這大家庭的一份子,與有榮焉!希望各同業友好往後繼續支持方塊公司。

本人需然已離開,但各位如有些未完的工作要本人善後,本人亦會樂意協助處理此等事項。

充心希望各位往後的日子能與方塊公司繼續合作無間!工作順利!

此致

Tommy
04-10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