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病倒了…

病倒了…已很久沒有這『陌生』的感覺,昨夜睡夢中覺五內如萬蟲鑽動,在洗手間短短幾十秒,身體如像蛇在脫皮,嘔吐得如靈魂出竅,感覺如一塊火炭從胃中迫出食道…之後像蛇一般伏地而行,勉強撐起身軀,大口地喘著氣,胃酸令牙齒如被蝕般發麻,鼻腔喉頭像遇溺般難受…不知過了多久…最後喝過溫水,全身冰冷發抖,穿著厚厚的衣衫蓋頭再睡,一睡到中午…

醒來全身乏力,胃口全無,慣常地不看醫生,因為自己知道這只是一個身體給我的投訴,是身體懲罰我昨晚不小心的飲食,病的感覺確實很久未嘗,很陌生,但突然的來襲,感覺如被火烙般深刻…

到底是病的感覺還是陌生的感覺難受?

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興奮難眠的的意外效果

今夜實在興奮得徹夜難眠!一個月前,接到一項新工作,是要製作一部推廣搖搖的動畫片。前有日本曾熱爆的『超速搖搖』,後卻沒有人再敢製作!但客戶又要有所突破,要有新鮮感…唉…世界艱難…從茫無頭絮,到慢慢的技術研究,用之前的笨拙技倆再加新科技協助,趕得手掌滲血,卒之完成。興奮的是效果大大出乎意料之外的…好!客戶目定口呆,馬上要我保證製作不能低於樣片,今夜確實興奮得難以入睡…算是在黑暗的苦海中見到閃閃的漁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