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馬Sir到訪!


昨日漫畫天王馬榮成先生到訪公司,時間飛瞬,始覺認識馬Sir已近十載!馬Sir保養得宜,望顏比我輩年輕。與馬Sir合作之始,望其在業界如神級地位!天王身份,工作時實誠惶誠恐,與會時更如坐針毯!馬Sir乃公認成功之仕,其本道自有執著。惟相處日久,始覺神之後背,也是平易之人,無甚架子。熟絡後相處如朋,無言不歡。昨日之會屬良朋之聚,輕說肆笑,鬆容之極。有幸在業之年與神樣般天王合作,更能與之作君子之友,吾等需是業界小輩,然而已無憾足矣!

本文直認乃擦鞋之章,認識猛人,圖叻點光實不為過。惟卻絕非再圖合作,因馬Sir要求,不能墨道,神級要求,壓力之大,如置九死之崖,絕非誇言妄語!

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DIY自劃眼鏡



凡四眼仔!家中總有幾對眼鏡,我亦然。每到某一時間就自自然轉換眼鏡款式。這次轉了個流行的黑粗框鏡框,惟配載後,發覺街上相同款式的,五步一個。自覺如 羊群中的小羊,沒勁之極!於是趁幾天假期,買顏料,拿起久未執動的畫筆,在鏡框腳試作塗鴉。喜覺手沒震,眼未矇,用色及層次感未褪,最重要是畫意仍在,於 是一邊畫上綠葉飄絮,一邊畫上紅花綻放。

我雖是動畫從業員,惟執筆繪畫絕非我的強項,但這次完成在眼鏡繪畫後,頗覺自滿,發明DIY畫眼鏡遊戲,以後不雖轉換眼鏡款式,只需畫另一圖案即可,省錢又好玩…四眼仔齊來一試,說不定成為潮流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