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『火力少年王』動畫

由我們圖藝動漫製作的『火力少生王』動畫終於在今天完成最後工作,並已緊接播出。其實早在上月已在內地某市電視台開播,製作追趕播出的情況,匪疑所思,公司同事沒日沒夜,已近行屍,完全是瘋狂的作業狀態,又在不可能的情況下完成,太多不可能,反似又是自吹。
雖然未臻完美,但已在有限資源及周期內,盡出混身之術,日後有機會再分享過程中的奇怪及曲折經驗。

在此極感謝圖藝動畫,及奧飛文化所有同事的拼搏及敬業精神,實在難為,辛苦了!

本動畫是中國第一部以『搖搖』(內地稱悠悠球)為題材的商業動畫,當中的動作場面,是模仿真實招式再加以動畫式幻想發揮,難度比日本的『超速搖搖』更為複雜。中國的動畫,極需商業及產品的配合(其實全世界也是),據聞內地媒體看過樣片後十分滿意,多安排在黃金時間播出。產品銷售也初達預期目標,更鼓舞的是在香港已有幾家名牌玩具代理加入競投,希望引入香港市場。

在此謹祝由廣州奧飛文化投資及出品的『火力少年王』動畫,能真正為中國的動畫產業踏上國際舞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