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『老夫子小水虎傳奇』是有誠意的港產動畫






農曆假期是闔家上影院的黃金檔,今年有老朋友『老夫子』再上動畫電影,當然絕讚捧場,召集十小孩浩蕩成行(當然是我買票兼包進場小吃)。

未進場,先見戲院大堂宣傳布置,大感這次老朋友是付出十足誠意。大堂有樣片循環播放、大形廣告板、燈箱等指定展品。特別是有一填色比賽張貼板,給小觀眾貼上填色作品,與觀眾互動溝通。但最厲害的,是有一高越三米的巨型老夫子。以前也有製作巨型擺設物經驗,知道價值不菲(應該每家影院也有),更甚是模型神態若要能傳神,要非常嚴謹的監督及驗收,正是心機也。

這次在戲院大堂見到的『老夫子』模型,動態傳神,表情十足,手工精美,實在贊歎不已!一部電影的票房成敗,涉及天時地利人和的市場複雜因素,但當中細節,可看到片方對項目的誠意度,見王澤教授馬不停蹄穿梭宣傳,各大報張雜志曝光,連大堂宣傳擺設也一絲不苟。『老夫子』動畫電影是一部十分誠意的作品,請各位多多捧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