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陀螺、搖搖…又啦!


記得兒時可口可樂用搖搖推廣,連我這搖搖白痴也中計,用整週的零用買了一個『羅素搖搖』,可說搖搖的魔力可等殺傷有勁!之後記得每隔幾年,就有新一代的搖搖出現,直到日本十年前有動畫『超速搖搖』協助推出,更厲害,兒子整房間也是搖搖的東西。不過隨後…搖搖有了對手,就是陀螺,『爆旋陀螺』又令整屋都是陀螺東西。但記得搖搖陀螺不會在同一時間推出,不知是否有默契?定是巧合?

今年日本又推出新一代陀螺,據說是全日本最暢銷的玩具(Toys Of The Yeer),明年正式在港推出,知主事者會大大力的推廣。另一部有關搖搖的動畫也會推出,是中國品牌第一次以高質動畫作開路,又是明年亮相,到時就是搖搖大戰陀螺…D細路玩得邊樣?

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動漫節,聚舊的場合。

每年動漫節,我的公司也有參加,所以每年也會場。自從家中老細有命,更加每年要好好安排,準備幾個VIP證,不需排隊自出自入,結果一傳十到百…變成很多久未聯絡的朋友,在每年動漫節前,也會打電話給我,要求我帶其老細入場。此外還有,很多圈內朋友,變成一年一度的聚頭日子,馬Sir、黃生、舊老板、大導演…全部都一定會碰見。有些朋友過年時也未必拜年,但一到此時,例必出現。

不過動漫節真的得擠擁,迫得很多時要立地不前,不過香港人也真守秩序,就在沿地等,等前面人群鬆行才繼續前進…睇模的也算是斯文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