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今年filmart驚喜發現


每年香港國際影視展(Filmart)乃行業匯萃之地,同業友好雲集,只例必到場寒喧,並無期望。今年稍有驚喜,是年前傳聞漫畫奇人劉定堅,高薪挖角,大張旗鼓的投身動畫行業,卻未得查知一二。惟今天在香港動畫展區,發覺一小小展攤中有一家名科藝集團有限公司(Art tech holding Ltd),在播放一部名『teen Hunter』的動畫樣片,一看之下,該公司主席赫然是劉先生。

播放的動畫,與傳統的風格盡不相同,有Flash的影子,亦有漫畫的平面風格,從不敢說同業作品好壞,只能說劉先生的動畫風格,與其之前處事及作品風格有近似之處。

動畫行業與漫畫大不相同,近十年經驗所得,在動畫面前,無人可妄自尊大,人人必恭敬虛心。強如港漫教父,也在動畫碰得焦頭爛額,連鬍子也被燒。另一港漫神話人物,長年忍手,不敢妄不動。希望港漫奇人劉先生作品早日推出,看這魔咒又是否靈驗,又好等我等無知小輩能望其背項,學得一招半式,必可受用終身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"成也劉生﹐敗也劉生!".....基於劉先生的處事方式﹐巳令"它"夭折......還拖欠窮困製作人應得之薪金.....劉先生"無良"之名﹐絕非浪得虛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