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見『長江7號』動畫宣傳短片之感

身為動畫製作人,本不能自怨工作繁忙,惟近日工作確實索命而來,久未在誌記事,有愧眾捧場讀友,今於網上見久等了的『長江七號』動畫宣傳片,雖已是夜深,仍撐著眼簾執筆一記。

久等星爺這動畫大作,見『長江七號』新聞竟始於報張財經版,有感是星爺的上市公司急就章吸水之作。今見片花,星爺配袁導,咸淡普通話混雜,實貫徹其一向上下把反差的表演風格。惟最後驚見幾鏡動畫,竟是手繪二維??卻非其強項三維?只短短幾秒動畫,驚鴻一瞥,甚已嘗試逐定格播,仍看不出高低。行內俗語『動畫專收叻仔』,星爺乃公認叻仔,更是影視界之翹楚柱石。其『少林足球』及『功夫』兩片,把三維技術玩弄指掌(當時的技術),且看今回是『動畫收叻仔』?還是『叻仔收動畫』?筆者絕非叻仔,更虐稱是業界傻仔,仍想星爺能籍動畫綻發光茫,好等傻仔一窺叻仔神技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FF1L6HoThY

沒有留言: